新聞電視

男神回歸!李準基搭擋金智恩出演 SBS《Again My Life》

縮圖 / 李準基、金智恩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準基將與金智恩搭擋,共同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Again My Life (어게인 마이 라이프)》。

SBS 全新電視劇《Again My Life》改編自透過網路漫畫獲得好評的李海日的長篇小說,講述為懲罰惡行而遭殺害的年輕檢察官重獲新生後再次展現正義的故事,並由《My Little Baby》、《優雅的家》的韓哲秀來擔任導演,李準基和金智恩的經紀公司也都在5日雙雙證實出演。

透過各種電視劇和電影,以「值得信賴的演員」身份活動的李準基,劇中飾演一生波瀾壯闊的熱血檢察官金錫宇 (김희우),是個高中成績倒數第一,復讀三年後考入韓國大學法學系,入伍後作為格鬥選手生活了一段日子,後來通過司法考試,在一次調查政治家不正之風的過程中慘遭毒手,但再次重穫新生的角色。

這次與李準基搭黨的女演員是目前正在 MBC《黑色太陽》發揮著存在感的金智恩,她將飾演財閥家族「天下集團」會長的小女兒,也是出了名的天才金熙雅 (김희아),雖然看似什麼都不缺,但是性格灑脫,對金錫宇充滿好奇與好感的角色。

另外,《Again My Life》目前預計在2022年4月首播,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