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Lovelyz 出身的美珠正在為 SOLO 出道準備!

縮圖 / 美珠
圖片來源:美珠@Instagram

Lovelyz 出身的美珠正在為 SOLO 出道準備。據說收到了許多適合夏季的歌曲。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Lovelyz 出身的美珠正在以7月底或8月初為目標準備個人專輯,將會收錄適合炎熱的夏天的歌曲,獲得許多作曲家的推薦。

除此之外,美珠所屬經紀公司 Antenna 的社長柳熙烈也為了她的專輯製作費了不少心思,正在苦思與 Lovelyz 活動時不同的美珠獨有的感性相配的歌曲。

對於媒體的報導,經紀公司 Antenna 方面的相關人士則回應:「美珠確實在準備 SOLO,只是時間與主題等還沒有確定。」

另外,在2014年以女團 Lovelyz 成員出道的美珠,去年11月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她,選擇加入以柳熙烈為首的經紀公司 Antenna,當時明確表示不僅綜藝活動,也會繼續作為歌手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