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STRO 車銀優和宋智孝分享被分手後求復合的故事

照片來源:soompi

ASTRO 車銀優和宋智孝在《RUNNING MAN》分享他們過去的感情故事。

昨天 (22日) 播出的節目中,ASTRO 成員車銀優、文彬與產賀作為嘉賓出演。在遊戲環節中,他們須回答「有」或「沒有」,有個問題是「你有沒有在被分手後可憐地哀求前任復合?」

在車銀優回答「有」時,全場驚呼,全昭旻說:「太令人驚訝了。誰會甩掉車銀優?」

被問到細節時,車銀優回想說:「高中時,因為我想念她,所以去找前女友,看到她後,我一般哭一邊跟她說『我們復合吧?』」池錫辰問:「那她說了什麼?」車銀優回答:「所以我們複合了。」

而大家也對宋智孝回答「有」表示驚訝,劉在錫說:「但智孝似乎不是這樣的類型。」宋智孝解釋:「有次分手後,說實話,當時沒有什麼感覺。分手當下沒有任何感覺,之後幾天也沒有任何感覺。但突然間,突然,風吹來,風的味道瞬間讓我熱淚盈眶,開始淚流滿面、哭,儘管我用腦跟自己說不應該這樣,但我的身體已經搭上計程車,往前男友家。」

「到了他家後,按了門鈴,但沒有人出來。」她繼續說:「沒有人出來,所以我不停地敲門,哭著說『開門。我來了,開門。我因為想念你來了。』突然間,電梯門打開了,前男友走出來。原來,我走錯棟了,他住在隔壁棟,我去錯棟同一個門牌號。」

宋智孝接著解釋說,她聯絡了前男友,讓他知道她要來,等了半天,他開始懷疑智孝是不是不小心去了隔壁棟。「當他走出電梯時,他在我看來就像一個天使。」她回憶道:「我們當場擁抱在一起,之後又復合了。」

最後,就來看看車銀優的片段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