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還有明天》死亡名單出現 V、柾國?製作組出面回應

縮圖 /《還有明天》、V、柾國
圖片來源:Soompi

電視劇《還有明天》製作組對劇中的死亡名單出現 V、柾國的姓名和生日做出回應。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篇批判4月22日播出的 MBC 金土劇《還有明天》第七集中一個場景的文章。在當天的節目中,用手寫記寫陰間亡者名冊的場面被播出,但公開的名冊上卻寫著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的本名金泰亨,以及成員柾國的出生年月日。

V 的情況是,雖然出生年份不同,但名字與生日皆相同,寫著金泰亨、12月30日。柾國的部分則是出生年月日相同,名字不同的情況。對此,有人懷疑這份死亡名冊使用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本名與出生年月日。進而引起熱烈討論。

《還有明天》死亡名冊畫面
圖片來源:Soompi

文章傳開後,網友們紛紛前往《還有明天》官方網站的觀眾留言板要求正式道歉,並刪除相關場面。對此,製作組方面則回應:「只是單純的數字組合(巧合),並無任何意圖。」

另外,由金喜善、SF9 路雲、李洙赫、尹志溫主演的《還有明天》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陰間使者們試圖拯救打算輕生的人們的故事,於韓國時間每週五、六晚間9點55分在 MBC 電視台播出,並透過線上串流平台 Netflix 在全球同步上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