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PRODUCE_X101》導師申尤美宣布結婚

照片來源:申尤美 IG

11日,曾作《PRODUCE_X101》導師、Mnet《Voice Korea 2》和《Sing Again 2》參賽者的申尤美方面之相關人士對韓國媒體表示:「申尤美將在22日與非藝人準新郎舉行婚禮。」

同時,申尤美也在官方 cafe 上傳了親筆信,親自公開結婚消息,內容如下:

我有一個男朋友,對我說「妳是個了不起的音樂人,現在開始做妳想成為的一切就好。」,總是給我無限的支持和應援。每當我要崩潰的時候,我會用音樂來幫助自己,讓我能夠戰勝困難,為了寫出更好的歌曲而給予我力量的朋友,我會和這珍貴的朋友在本月22日舉行婚禮。

這是很久以前就開始計劃的事情,最近因為各種日程而苦惱要不要推遲婚禮,但從另一個意義上來說,結婚對我來說是另一種挑戰,也是和相愛的人一起的人生旅行,所以決定不再推遲。希望大家多多祝福我。

現在想和成為家人的人,還有粉絲們一起,把我的人生變得比現在更美好。以後我會給大家聽更好的歌曲,用音樂報答大家的。

恭喜!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