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espa 入選《時代雜誌》2022年「新一代領袖」!

aespa
圖片來源:aespa 推特

美國《時代雜誌》(TIME) 提名 aespa 為今年十組「新一代領袖」(Next Generation Leaders) 之一!

美國當地時間5月12日,《時代雜誌》公開了今年的「新一代領袖」名單,這份名單主要選出了正引領世界潮流走向光明未來的新星。同樣入選這份名單的還有烏克蘭媒體《基輔獨立報》(Kyiv Independent) 總編輯魯登科 (Olga Rudenko)、美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YouTuber Deepica Mutyala 等。

其中,《時代雜誌》特別提到了 aespa 四月底在《Coachella》的演出,以及她們藉由融合虛擬與現實的獨特方式來縮短兩個世界的距離。此外,雜誌方也提到 aespa 以不多的作品在全球獲得成功。

編輯 Giselle 表示,aespa 闡述了她們的「元宇宙」概念,且目標是「讓元宇宙概念普及,並使粉絲與其他人適應整個概念。」

恭喜 aespa!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