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金旻奎《ELLE》展現畫報達人的瞬間

照片來源:ELLE

金旻奎《ELLE》展現畫報達人的瞬間。

金旻奎在與《ELLE》的採訪中談到了前陣子劇終的《社內相親》,該劇改編自網路漫畫,講述辦公室職員隱藏身分,代替朋友與公司社長相親,金旻奎飾演社長秘書兼好友車成勳。

金旻奎談到自己的角色時說:「我想引發大家的好奇心,如果一個很正直的人墜入愛河會變成什麼樣。原作的車成勳是一個帥氣的男人,讓人懷疑是否真的存在,我也知道作為網路漫畫的忠實粉絲,稍微滿足原作粉絲的需求是多麼重要。無論如何,我都在努力填補網路漫畫和現實之前的差距。」

金旻奎已經當了近10年的演員,一直在穩步建立自己的電影作品,例如:《Signal (信號)》、《今生是第一次》等。談到演藝事業,他表示:「比起方向性,更滿足於速度感。我肯定有一點一點地成長。沒有毫無意義的時間,後悔和遺憾也堆積在一起,出現了像《社內相親》的成勳,還有之前的作品。」

當被問到今年夏天將如何度過時,他說:「作為演員挑戰新角色、表現自己,並因為我的努力成果而獲得評價,這很有趣。拚搏的時間很長,優雅展現的時間很短。透過這作品享受了短暫的優雅,現在到了又要拚搏的時候了。」

完整畫報和訪問可以在《ELLE》五月號中看到,先往下看已公開的部分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