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社內相親》爆紅!金旻奎擺脫男二變唱跳男偶像?

照片來源:金旻奎IG

韓星金旻奎過去多以戲劇男二亮相,其中,以《社內相親》中飾演帥氣秘書聞名,這一次他在爆笑漫改韓劇《神聖偶像》首挑大樑,飾演活動5年,卻仍默默無名的男偶像,首集開播就笑點不斷,創下不低的3%收視率,大獲好評。

照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金旻奎在劇中原是一位異世界的大神官,卻意外來到現代世界,化身為一名活動五年卻沒紅的男團偶像,不僅使用古人語氣講話還跪在醫院禱告,甚至自己睡在陽台,更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被推上台表演,卻因一句「我不會跳舞」讓團隊的知名度逐漸攀升,上演一段爆笑的演藝圈闖蕩史。

照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金旻奎受訪時透露,大家看到的歌舞、錄音、舞台全由本人親自上陣,深刻體會到,偶像的工作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勝任。此外,金旻奎在劇中與真正歌手卓在勳有合唱戲分,唱功更被誇獎「真的很厲害」。

對於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金旻奎強調會全力以赴,「展現給大家從沒看過的樣子」。

照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神聖的偶像》由金旻奎和高甫潔主演,未來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人十分期待。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