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池昌旭主演《魔幻之音》在海外大獲好評,創下新紀錄!

照片來源:NETFLIX Korea IG

池昌旭主演《魔幻之音》在海外大獲好評,創下新紀錄!

根據全球線上內容服務排名網站 FlixPatrol 11日的數據,6日首播的 NETFLIX 原創電視劇《魔幻之音》在全球15個國家的「NETFLIX 熱門電視節目」中排名第一,在總排名中為第五。

《魔幻之音》以音樂劇的形式講述神秘魔術師李乙 (池昌旭飾演) 突然出現在失去夢想的少女尹雅伊 (崔成恩飾演) 面前後,逐漸喚醒過去夢想而展開的故事。該劇改編自人氣漫畫河日權作家的漫畫《安娜拉蘇瑪娜拉》,由《Who Are You - 學校2015》、《雲畫的月光》的金成允導演與金敏貞編劇三度合作打造。

演員們在劇中以唱歌跳舞的「音樂劇」形式拍攝,這在韓國電視劇中很難找到,金成允導演透過製作花絮解釋:「雖然不是一開始就想拍音樂電視劇,但為了以最大極限來傳達主角的情感,就引進了音樂。」

雖然不是一開始就設定為音樂劇,但在印度等國家大受歡迎的原因可以解釋為是「音樂電視劇」的形式,印度是創造又名寶萊塢 (Bollywood) 題材的國家,音樂和舞蹈融入在劇中,帶領了劇情的氛圍。

據分析,《魔幻之音》中多次出現學生們一起跳舞唱歌的場面,是吸引印度觀眾的原因,且該劇在印度排名為第一,其他觀看次數最多的國家還有巴林、孟加拉、香港、印尼、約旦、科威特、馬來西亞、馬爾地夫、阿曼、巴基斯坦、菲律賓、卡達、沙烏地阿拉伯、斯里蘭卡。

如果你還沒有開始追這部,先往下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Netflix Korea 넷플릭스 코리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