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將於10/07~10/15舉行
會在釜山海雲台、南浦洞及釜山新世界百貨店Centumcity一帶展開豐富的活動
10/07的釜山電影節開幕式將在釜山海雲台區水營灣賽艇競技場露天舞臺盛大開幕

擔任開幕式的主持人是演員鄭俊鎬和韓智慧兩人攜手主持

鄭俊鎬和韓智慧

擔任閉幕式的主持人由安聖基和姜受延負責!

安聖基和姜受延

而10/07~10/15的釜山電影節將會有哪些演員的參與及播出哪些好看的電影呢?
和CHI一起來瞧瞧第15屆釜山電影節有哪些好片吧~(CHI只寫幾部而已、不然太多電影會寫不下啊!)

——————————————————————————————

Love for Omnibus film Acoustic

CNBLUE 宗泫&敏赫、2AM 瑟雍、申世京、白珍熙共同演出的音樂電影《Acoustic》

*劇情大綱*

透過音樂講述尋找夢想和希望以及愛情的20歲年輕人故事。
特別的是這部電影是由3個短篇故事所組成的

第一篇是申世京的故事
第二篇是瑟雍和白珍熙的故事
第三篇是CNBLUE的李宗泫和姜敏赫

而電影中的演員瑟雍、宗泫、敏赫都有為此電影出聲唷!

——————————————————————————————

與牛同行

林順禮導演所執導的《與牛同行》金永弼、孔曉振演出。

*劇情大綱*

在氣頭上要賣牛的光棍詩人,和時隔7年突然到訪的前女友
以及一頭看不透內心的狡猾的牛一起踏上八天旅程的故事。
在三位角色一起旅行的過程中,觀眾們還可以一併欣賞到以韓國各地風光為背景的美麗影像呢!

——————————————————————————————

張藝謀導演執導的《山楂樹之戀》周冬雨、竇驍演出。也選定為釜山電影節的開幕影片

*劇情大綱*

由小書翻拍成電影的《山楂樹之戀》,原著就把我們大導演張藝謀給讀哭了呢!

這是一個真實故事,發生在30年前的愛情故事,最初是從網路上連載發跡
以女主角靜秋寫的回憶錄為基礎,再由作者艾米增添敘事完成。

故事始於1974年初春,還在上高中的靜秋被學校選中參與新教材的編務
要到「農業學大寨」的先進── 西坪村,採訪當地村民,然後將村史寫成教材,供K市八中學生使用。

在那裡,靜秋遇到生命中的初戀──老三(孫建新)
老三大她六、七歲,他愛靜秋愛的濃烈、愛的真摯
但在中國大陸封閉的七0年代,簡單的愛情也變的複雜了!

網路上熱烈推崇:「這絕對是史上最純淨的愛情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ZmTwbva5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srdPCI5M8

——————————————————————————————

妻夫木聰、深津繪裏主演的《惡人》也將在此電影節的「亞洲電影之窗」進行展映

*劇情大綱*

改編自芥川獎作家吉田修一同名小說,在展現社會人普遍冷漠性的同時,也提出了這樣的疑問
被害者與加害者,到底誰才是真正的惡人?
女保險業務員石橋佳乃慘遭殺害,警方將懷疑的焦點鎖定在富家子弟增尾圭吾身上。
隨著調查的深入,另一條線索也逐漸浮出水面,土木工人清水佑一與死者佳乃有染。
二人是通過交友網站相識的,愛慕虛榮的佳乃出於空虛一直在玩弄佑一,最終佑一將她殺害。

然而故事並沒有就此結束,犯下罪案後的佑一遇到了大齡剩女馬込光代。
渴望愛情的光代愛上了佑一,儘管她知道自己傾心的對像是外人口中的惡人
但她依舊無怨無悔的與佑一踏上逃亡之旅……隱藏在這宗案件背後的,是眾多角色悲傷而不堪回首的過往。

——————————————————————————————

宮崎葵的《媽媽要出嫁》也入圍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

*劇情大綱*

改編自乃月音的同名作品,該小說曾榮獲第3屆愛情故事大獎。
主要講述了長年一起生活的一對母女,在母親突然宣布再婚打算後發生的充滿矛盾卻又幽默溫暖的故事。

——————————————————————————————

雷櫻 Raiue

日本森林系女孩蒼井優主演電影《雷櫻 Raiue》將參加釜山電影節「Open Cinema單元」

*劇情大綱*

改編作家宇江佐真理的同名人氣古裝小說,原作發行量超過17萬部。
故事發生在身份制度嚴謹的江戶時代
繼承了德川將軍血統的青年清水齊道和生活在深山中的天生野性少女阿雷
原本生活在不同軌跡的二人,相遇在神奇的雷櫻樹下。
然而伴隨愛情的萌芽,等待二人的卻是命中註定的分離……

該片由催淚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新娘》的導演廣木隆一掌鏡。
另外,人氣男星小出惠介將在片中扮演蒼井優的哥哥,同樣值得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OBH_I4Mf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AAetradn0

——————————————————————————————

玄彬、湯唯、許鞍華等巨星合作演出的《晚秋》

*劇情大綱*

講述的是女主角在假釋期間,與一位被通緝的男子在酒店相遇
在不知道彼此身份的情況下,兩人猶如天雷勾動地火,陷入了短暫卻又轟轟烈烈的愛情之中。

《晚秋》是翻拍自韓國60年代同名經典電影
但在金泰勇導演的版本中,故事的背景由韓國首爾換到了美國的西雅圖。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金石堂、各大新聞網、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