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婚詞離曲》李歌領坦承謊報年齡:當時模特兒環境如此

李歌領
圖片來源:allkpop

演出《婚詞離曲》的李歌領近來坦承自己小報年齡。

5月4日,在一場慶祝朝鮮 TV 熱門劇《婚詞離曲》終眼的訪談中,李歌領坦承自己謊報年齡:「我其實是1980年,猴年出生的。」讓諸多網友感到訝異,因為李歌領的官方檔案中,出生年份是1988年,也就是小報了8歲之多。

李歌領接著說明謊報的原因:「在我還是模特兒的時候,大家 (指模特兒們) 都會將年齡改成符合演出的年齡,所以生日就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登上了網路。」她也進一步解釋道,因為自己過去有一段時間未現身大眾面前,也沒有經紀公司,因此也就沒有機會做出解釋。

她也說,自己在加入新公司後,終於獲得機會正式談論這個問題:「我當時正專注拍攝《婚詞離曲」,所以也沒有機會看這些東西,當時甚至都不覺得自己能夠加入一家新公司。但第三季結束後,我找到了公司,也有了機會談論此問題。」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