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太狂了!PSY x SUGA《That That》MV 觀看次數破億

縮圖 / PSY、SUGA
圖片來源:PSY@Twitter

太狂了!PSY x SUGA 合作曲《That That》MV 的觀看次數短短7天破億。

PSY 在4月29日發行睽違五年的第九張正規專輯《PSY 9th (싸다9)》回歸,邀請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 SUGA、Suzy、MAMAMOO 的華莎、Heize、成始境、Jessi、Crush 等華麗陣容進行合作。

而 PSY 和 SUGA 攜手製作的主打歌《That That》,在 YouTube 頻道上的 MV 觀看次數在5月6日晚間6點20分 (韓國時間) 突破了一億次,成為今年 K-POP 歌手中最快達成紀錄的歌曲,僅耗時7天,足見兩人的人氣。

(影片來源:officialpsy@YouTube)

另外,PSY 在5月4日參加成均館大學慶典時也帶來了新歌《That That》的舞台,台下粉絲們也熱情給予應援,甚至一起大合唱,場面超級 HIGH,一起來感受一下現場的氛圍吧~

(影片來源:officialpsy@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