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rave Girls 將於今夏展開美巡與海外粉絲見面~

Brave Girls 美巡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Brave Girls 將於今年夏天展開美國巡迴演唱會與海外粉絲見面。

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4日透露,Brave Girls 將於7月9日 (當地時間) 在費城拉開《Brave Girls 1st U.S. TOUR (Brave Girls 首次美國巡迴演唱會)》的序幕。接著10日在紐約、12日在邁阿密、14日在亞特蘭大、16日在芝加哥、17日在達拉斯、19日在丹佛、21日在舊金山,最後23日在洛杉磯結束巡演。

去年11月,Brave Girls 透過紐約時代廣場百老匯大螢幕公開的韓服數位時裝秀「韓服 WAVE (한복 웨이브)」影片,受到許多關注。而這次代表 K-POP 的女團 Brave Girls 的首次單獨美國巡迴演唱會,預計會展現她們的清爽魅力與特有的活力舞台,將吸引全球粉絲們的關注。

(影片來源:한복진흥센터@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