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的開始!安孝燮與經紀人成立經紀公司 The present co.

縮圖 / 安孝燮
圖片來源:安孝燮@Instagram

安孝燮與出道前就一起合作的經紀人成立經紀公司 The present co.,宣告了新的開始!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報導,演員安孝燮和出道前就一起合作的經紀人共同成立的經紀公司 The present co. (더 프레젠트 컴퍼니),目標是「現在生活的我們,創造今天的快樂」。公司常務金敏智 (김민지,音譯) 表示:「我們希望與大眾一起分享快樂與熱情,讓我們像禮物一般度過現在。」

安孝燮在最近人氣爆棚的《社內相親》中飾演財閥三世、,gofood 公司代表理事姜泰武一角,塑造了充滿魅力的角色,該劇更登上了 Netflix 世界排名第二名等,在全球引起了熱烈的反響,讓人記住他是名不虛傳的大勢演員。

2015年以《撲通撲通LOVE》出道,透過《雖然30但仍17》、《Abyss》、《浪漫醫生金師傅2》、《紅天機》等作品展現完全不同的魅力。而以超越體裁的獨特魅力繼續獨霸的安孝燮,最近確定出演 Netflix《走進你的時間裡 (翻拍自台劇《想見你》)》作為他的下一部作品,會有怎樣的表現讓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