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婚詞離曲3》以震驚的結尾帶來無限想像的結局 (雷)

照片來源:TV朝鮮 Drama IG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3》(《婚詞離曲3》)在昨天播出結局,根據韓國尼爾森公司統計,最後一集全國平均收視率為10.4%,為本季最高收視率,畫下完美句點。

最後一集中,接連發生了超乎想像的事件。首先,宋援的靈魂回到了誓班家中;朴海侖對再次見面的南佳斌說:「我們不能再回以前了嗎?」被南佳斌拒絕;金冬美在申儒信和娥美面前承認自己故意餵食麵粉和碳水化合物導致老公過世事實,最後住進精神病院。

接著,檢查出懷孕的李施恩,告訴誓班與公公懷孕好消息,大家感動得流下眼淚。相反地,因檢查不出身體不適原因而痛苦不堪的夫惠領看到懷孕護理師肚子後,不但能猜到性別,還看到判謝賢和娥美親密的畫面,對謝賢質問與娥美是什麼關係,表現出懷疑的異常行為。且在判謝賢父母懷疑夫惠領異常行為的情況下,夫惠領看著鬼小孩說:「小朋友,你叫甚麼名字」,讓人毛骨悚然。

曾對陰間使者說因孩子不能離開人世的宋援坐在誓班車裡,說著如果是部長 (指誓班) 被陰間使者帶走的話,表達因自己孤單而希望誓班死亡的意思,給觀眾帶來衝擊。

在離預產期沒剩多少時間下,史避影的生日來到,她希望家人可以一起在家吃飯,誓東馬在回家前,為了買送給史避影產後穿的衣服到了百貨公司。瞬間,誓東馬身旁出現了臉部模糊的靈魂,正在挑選衣服的誓東馬上方天花板掉落,頭部重擊的誓東馬被送往醫院。

突然,畫面出現史避影生產、判謝賢和娥美泡澡接吻、宋援和誓班婚禮,作為第三季的結束。

《婚詞離曲3》接續以「不倫角色時間線」開始新模式的第一季,和生動地講述結婚生活的第二季後,以離婚、再婚、生死之間不可預測的劇情展開,製作組表示:「感謝觀眾們對《婚詞離曲3》的喜愛,《婚詞離曲3》是只有編劇 Phoebe (任成漢) 才能作的果敢嘗試。無論想像什麼,都希望大家能夠記住《婚詞離曲3》這部超乎想像的電視劇。」

而在播出完結篇後,網友對結局評價兩極,部分網友表示:「真的好精采」、「完全超乎想像」、「希望能有第四季」等好評;但也部分網友批評「剪輯跳來跳去很像放送事故」、「沒有第四季的話,這結局太爛了吧」、「不能是開放式結局啊,太多沒有交代的了」等不滿回應。

你看結局了嗎?覺得如何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