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I-DLE 薇娟 SOLO 出道!主打歌《Drive》MV 公開

薇娟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G)I-DLE 成員薇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主打歌《Drive》MV 公開。

透過電視劇 OST 和 featuring,以爽朗而紮實的主唱實力獲得認可的 (G)I-DLE 成員薇娟在4月27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Y》SOLO 出道。專輯名稱取自薇娟的羅馬拼音 MIYEON 縮寫,代表「我」的意思。

《MY》包含吉他聲營造感性氛圍的主打歌《Drive》在內,還收錄節奏感十足的《Rose》,包含甜蜜可愛感情的《Softly》、《TE AMO》,實驗性節奏讓人印象深刻的《harging (Feat. JUNNY)》,以及成員雨琦挑戰作詞寫的《陣雨 (소나기)》等六首歌曲,充分展現薇娟的多彩感性與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G)I-DLE (여자)아이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影片來源:LQ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