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第一組女團!VIVIZ 登葛萊美《Global Spin》演出!

VIVIZ 葛萊美「Global Spin」
圖片來源:VIVIZ 推特

VIVIZ 受邀在「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數位系列活動《Global Spin》演出!而且她們是首組登上此系列演出的韓國女團!

《Global Spin》是一個邀請各國藝人演出,並聚焦在演出該組藝人所屬國家的文化的系列。為了呼應節目主旨,VIVIZ 成員們提出了以現代韓服做為演出服裝的想法,並選擇了頗具文化代表性的東大門設計廣場做為演出場地,於美國當地時間4月26日帶來精采演出。

在葛萊美官網上,編輯/記者 Morgan Enos 給了這段演出高度評價:「頭戴鮮花,搭上兩兩一組舞者,VIVIZ 女孩們帶來了完美無瑕的演出 ─ 一場會讓你跟著她們一起舞動的演出。」

一起來看看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