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南柱赫火速接新戲?有望出演網漫改編劇

縮圖 / 南柱赫
圖片來源:南柱赫@Instagram

剛結束《二十五,二十一》的南柱赫火速接新戲?據傳將出演網漫改編劇《Vigilante》。

演藝界相關人士在20日向韓國媒體《體育朝鮮》表示,南柱赫選擇了 OTT 平台改編自金圭三作家所畫的同名 NAVER 網路漫畫的全新電視劇《Vigilante》作為下一部作品。但南柱赫的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則回應:「正在積極考慮中。」

《Vigilante》講述為了尋找弒親仇人而進入警察大學就讀的警大生「金智勇 (김지용,音譯)」,週末都在社會上打擊罪犯與察覺到這點的記者「崔美麗 (최미려,音譯)」,以及追蹤媒體與政界關注的「Vigilante」存在的廣域搜查隊調查官「趙憲 (조헌,音譯)」的故事。

另外,南柱赫在日前劇終的 tvN《二十五,二十一》展現了讓人心動的青春愛情劇而備受喜愛,是否會透過《Vigilante》化身成為「暗黑英雄」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面貌呢?粉絲們都相當關注。而《Vigilante》目前也在與全球 OTT 平台討論編製相關問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