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gugudan 成員 SOYEE 改名!以演員身份再次開始活動

縮圖 / SOYEE (張昭真)
圖片來源:張昭真@Instagram

前 gugudan 成員 SOYEE 將藝名改回本名「張昭真」,並簽約新經紀公司 Noah Entertainment 以演員身份再次開始活動。

經過長時間的練習生時期,張昭真於2016年以女子團體 gugugdan 出道。在團體裡以清脆的嗓音與紮實的實力擔任主唱,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而 gugudan 解散後,她也將偶像歌手時期的藝名「SOYEE」改掉,換為本名「張昭真」,並與經紀公司 Noah Entertainment 簽約,將以演員身份再次開始活動。

張昭真表示:「能夠與經紀公司 Noah Entertainment 一起合作感到非常榮幸,非常感謝相信我並伸出收的權敏哲代表,我會以活躍的活動報答等待已久的粉絲們,今後也請大家多多關注與支持。」

經紀公司 Noah Entertainment 的權敏哲代表也說:「能夠與擁有無限可能性,這樣優秀的藝人張昭真一起合作,真的非常榮幸。我們將會積極提供音樂、綜藝、演技等多方面廣泛的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經紀公司 Noah Entertainment 是今年剛成立的新生企劃公司,旗下還有金洪發、鄭雅美、金正八、金東佑、鄭仁瑞、李允正等實力派演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