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跪求合作!朴宰範、柾國合照公開,展現溫暖的兄弟情

朴宰範、柾國
圖片來源:朴宰範@Instagram

朴宰範公開與柾國的合照,展現溫暖的兄弟情,粉絲也紛紛敲碗跪求兩人合作。

19日下午,朴宰範在個人 Instagram 帳號發表了他與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在似乎是工作室的照片。照片中,兩人互相摟著對方的肩,秀出溫暖的兄弟情。

朴宰範也表示:「在我見到柾國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 (BTS 防彈少年團) 會得到如此多的喜愛。謙遜、有雄心以及才華橫溢。」

朴宰範、柾國
圖片來源:朴宰範@Instagram

不少粉絲看到兩人的合照後都相當驚喜,也紛紛敲碗跪求兩人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合作,甚至好奇詢問他們是不是正在偷偷計畫什麼,讓人好奇。

另外,朴宰範在上個月發表了與 IU 的合作曲《GANADARA》,柾國則剛結束 BTS 防彈少年團的美國演唱會,已於4月19日上午入境韓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