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尖!叫!聲!2NE1 美國《Coachella》合體演出經典曲!

2NE1
圖片來源:88rising 推特

2NE1 合體了!!!

美國當地時間4月16日,CL 登上《Coachella》音樂節 88rising《Heads In The Clouds Forever》舞台,而讓觀眾們出乎意料的是,他們將迎來不只 CL 的演出,而是整個 2NE1!!朴春、Dara 和 Minzy 都站上了舞台,甚至還原《I AM THE BEST》造型帶來最經典的演出,帶來大驚喜!而作為主要受邀嘉賓的 CL 也在活動中帶來了一連串包括《Spicy》在內的演出。

2NE1 在出道七年後的2016年正式解散,儘管不時談著想要於未來再次相聚、製作新音樂,但上一次她們的合體演出還是在解散前的2015年《MAMA》,因此在將近六年後的合體,讓粉絲們開心不已。而這次舞台之經典,也讓《滾石雜誌 (Rolling Stone)》、《綜藝 (Variety)》、《CNN》、《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等主流媒體爭相報導。

來看看粉絲拍攝的演出片段 (此影片由 88rising 官方推特分享),再次感受 2NE1 的舞台熱度!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