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搶先 MV 公開!官方釋出 TREASURE《DARARI》練習影片

TREASURE
圖片來源:TREASURE 推特

TREASURE 釋出了迷你專輯《THE SECOND STEP : CHAPTER ONE》收錄曲《DARARI》舞蹈練習影片!

TREASURE 在2月15日發行迷你專輯《THE SECOND STEP : CHAPTER ONE》,除主打歌《JIKJIN》外,收錄曲《DARARI》在專輯發行後於 TikTok 上颳起一股旋風。

三月底,YG Entertainment 宣布有鑑於歌曲的高人氣,他們決定拍攝《DARARI》,並進行後續宣傳。4月9日、10日,TREASURE 也在演唱會上讓粉絲們首先一窺這首歌的舞台。

而儘管 MV 還沒釋出,官方先行公開了《DARARI》的舞蹈練習影片喔!影片中可以看到除了帥氣的舞步,還有仿合唱團的可愛編舞!一起來看看並期待正式 MV 的釋出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