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與偶像合照!J-Hope 與卡卡後台合照: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女神卡卡、J-Hope
圖片來源:J-Hope 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與女神卡卡 (Lady Gaga) 的合照,並留下了一段文字表達自己的開心,並替卡卡加油!

4月15日,J-Hope 分享了自己在卡卡演唱會《Lady Gaga Enigma + Jazz & Piano》後台語卡卡的合照,隨著照片,J-Hope 寫下了一段暖心的文字:

今天是個光輝的日子。

說到表演,那就是女神卡卡!對於非場想看她演出的我來說,今天是個特別的一天。

今天在舞台上,她超棒,但舞台下的她仍非常專業,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她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會伴隨著我一輩子。

@ladygaga 永遠是我的女王!
請繼續創作超棒的音樂吧!

多虧有妳,我今天發掘了爵士樂的美麗!
作為粉絲的我替妳加油!愛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hope(@uarmyhope)分享的貼文


另外,BTS 近來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忠誠球場 (Allegiant Stadium) 舉辦了《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演唱會。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