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優鉉確定出演《沙漏》!暌違五年回歸音樂劇舞台

縮圖 / 優鉉
圖片來源:優鉉@Instagram

暌違五年回歸音樂劇舞台~優鉉確定出演將從5月26日起演出的音樂劇《沙漏》。

即將在5月26日至8月14日於首爾九老區 D-CUBE 藝術中心演出的音樂劇《沙漏》在近日公布了選出陣容。其中,優鉉將在劇中飾演泰洙的好朋友、擁有強烈意志和信念的宇碩一角。

過去,優鉉出演了音樂劇《光化門戀歌》、《BARNUM : 偉大的SHOW MAN》、《那些日子》、《MEFISTO》、《開膛手傑克》等多部作品,實力得到認可,鞏固自己作為音樂劇演員的地位。

每部作品都完美消化角色,展現完美唱功,成為「值得信賴的演員」的優鉉,屆時會透過《沙漏》以更加成熟的面貌與觀眾們見面,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