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oya 與 Glorious 簽約,將出演音樂劇

Hoya (來源:Hoya @IG)(圖片來源:Hoya@Instagram)

INFINITE 出身的 Hoya 確定加入池昌旭、顯祐等人所屬的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並將出演音樂劇《沙漏 (모래시계)》,以音樂劇演員的身分出道。

Glorious Ent. 表示,Hoya 的演技已經透過多部作品得到認同,又擁有歌唱、饒舌、舞蹈實力,是能成為 SOLO 歌手的人才。不論是戲劇或音樂,公司未來都將全力協助他想進行的活動。而 Hoya 加入 Glorious Ent. 後的首個工作,就是出演知名電視劇改編而成的音樂劇《沙漏》。

《沙漏》描述三位主角在混亂時代中的友情與愛情,Hoya 將飾演擁有高超劍道實力的保鑣「白在熙 (백재희)」,是個默默守護愛情的癡情角色。《沙漏》音樂劇相關人士表示,Hoya 擁有穩定演技和卓越感性,是讓人相當期待的演員。雖然較晚加入劇組,但相信他會用自己的風格詮釋「白在熙」一角,對 Hoya 有著滿滿期待。

另外,《沙漏》音樂劇預計從12月5日至2018年2月11日,於忠武藝術中心大劇場進行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