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李洙姃將在5月連續四週舉辦16場個人演唱會

李洙姃 (Baby Soul) 個人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Twitter

Loveyz 出身的李洙姃 (Baby Soul) 將在5月連續四週舉辦共16場個人演唱會。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韓國時間13日下午2點透過官方 SNS 公開李洙姃首場個人演唱會《My Name》的海報,宣布李洙姃將舉辦演唱會的消息。

根據海報上的資訊,李洙姃將從5月5日起至5月29日止,每週四至週日,連續四週在首爾麻浦區西橋洞的 West Bridge Live Hall 舉辦共16場的演出。

李洙姃 (Baby Soul) 個人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Twitter

而《My Name》是李洙姃在2014年以團體 Lovelyz 出道後,時隔8年首次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同時也是 Lovelyz 解散後,將活動名稱由 Baby Soul 改回本名李洙姃的首次活動,因此格外備受關注。

另外,《My Name》的門票將從4月15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interpark ticket 販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