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徐玄與代言品牌合作,捐贈萬個女性用品幫助弱勢族群

縮圖 / 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徐玄與連續兩年代言的品牌 Secret Day 合作,捐贈萬個女性用品幫助弱勢族群。

根據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透露,徐玄和連續兩年代言的女性用品品牌 Secret Day 合作,透過「愛的果實 (사랑의 열매)」機構捐贈了17,000個女性用品,將送到地區兒童中心及兒童保育機構,以幫助需要女性用品的弱勢社會族群。

這些女性用品將會分配給31個機構,為因面臨經濟困難而無法備齊必要的女性用品的年輕女性們提供實質的幫助,共有約500名來自多文化家庭及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受到幫助。而徐玄去年也曾向國際救護開發 NGO (非政府組織) GFoundation 捐贈價值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85萬元) 的女性用品,傳播了善意的影響力。

另外,徐玄近日與羅人友搭擋合作出演即將在6月播出的 KBS 水木劇《魔咒的戀人》。同時,還參與電影《神聖的夜晚:Demon Hunters》及 Netflix《盜賊:刀之聲》,持續進行活躍的演技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