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再一部好萊塢作品!鄭好娟將與強尼戴普女兒合作演出電影

照片來源:鄭好娟 IG

演出《魷魚遊戲》的鄭好娟將演出好萊塢電影!

4月17日,Saram Entertainment 宣布鄭好娟將演出由 Joe Talbot 執導的《The Governesses》,這是一部改編自2018年法國作家 Anne Serre 同名小說的作品。

根據美國媒體《Deadline》報導,這是一個關於三名叛逆的女家教顛覆所任教的家庭思想的故事。她們激發三名學生的思考,點燃雇主夫妻的想像力,致使他們拋下責任展開一趟「情慾冒險」。三名女家教便是由鄭好娟,以及 Renate Reinsve、知名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的女兒莉莉蘿絲 (Lily-Rose Depp) 所演出。

另外,鄭好娟也在上個月確定將演出 Apple TV+ 原創驚悚戲劇《Disclaimer》,與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凱文克萊 (Kevin Kline)、寇帝史密-麥菲 (Kodi Smit-McPhee) 搭檔。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