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BTS 柾國已痊癒,將參與《葛萊美》演出!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已自 COVID-19 康復,將參與《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舞台演出!

美國當地時間4月2B4,BIGHIT MUSIC 聲明宣告柾國已自 COVID-19 康復,並將參與 BTS 於第64屆《葛萊美獎》上的演出。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IGHIT MUSIC。

我們要通知各位 BTS 成員柾國已自 COVID-19 痊癒,隔離期也在太平洋時間4月2日 (六) 結束。

柾國自太平洋時間3月27日 (日) 起便開始自我隔離,並進行自我治療。根據美國衛生當局規範,柾國今日起已可恢復活動。隔離期間,柾國出現輕微喉嚨痛的症狀,但已經康復。

隔離結束後,柾國也在美國進行了快速抗原測試以加入《葛萊美獎》的行程。測試結果顯示為陰性,主辦單位也批准柾國參加《葛萊美獎》。

我們要向一直對我司藝人健康表示關心的粉絲由衷地表達謝意。

我們會繼續將旗下藝人的健康與安全視為第一要務,並完全配合衛生當局的規範與要求。

謝謝。

第64屆《葛萊美獎》將於太平洋時間4月3日晚間八點 (台灣時間4月4日早晨8點) 舉辦。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