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RV 成員 WENDY 確診,已暫停活動並進行隔離治療

Red Velvet WENDY
圖片來源:Red Velvet 推特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的 PCR 檢測結果出爐,顯示為陽性。

3月30日,同為 Red Velvet 成員的 SEULGI 確診,儘管 WENDY 的快篩檢驗結果為陰性,未免萬一仍追加進行 PCR 檢測。然而,4月2日的結果中顯示 WENDY 確診,S.M. Entertinment 也釋出聲明。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M. Entertainment。

Red Velvet 的 WENDY 今日 (4月2日) 確診 COVID-19。WENDY 已完成第三劑疫苗施打,目前亦無特殊症狀。她馬上遵照疾病管制當局規範暫停了所有活動並開始自我隔離。

因此,我們要通知各位,WENDY 所有已排定活動如電台嘉賓、粉絲簽名等,均不可避免地必須取消。

我們會持續徹底遵照疾病管制規範,並將藝人的健康與安全視為第一要務;我們會盡全力以讓她們能夠專注治療及康復。

謝謝各位。

【相關閱讀】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