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智旻因未繳健保費被扣押房產,BIGHIT 回應道歉

照片來源:BTS FB

BTS 智旻因未繳健保費被扣押房產,BIGHIT 回應道歉。

24日,韓國媒體報導 BTS 智旻因未支付健保費用,國民健保局在1月25日扣押了智旻位在首爾的 Nine One Hanam 公寓。智旻是去年5月以韓幣59億元 (約台幣1.4億元) 購入89坪的屋型。

根據報導,在國民健保局發送四份掛號信的扣押通知後,繳納了逾期的健保費用,最終在4月22日解除扣押。

對於此事,BTS 所屬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發表聲明,解釋是因為公司失誤才引起的,聲明如下:

對於這件事,公司第一時間領了寄到藝人宿舍的郵件,在轉交給藝人的過程中,因部分郵件發生遺漏導致。

智旻從去年年底開始在海外活動、長期休假後,又安排海外行程等,一直不知道有健保費逾期的事情,得知後立即全額繳納,包含滯納金,目前此案已經結束。

因為本公司的疏忽,給藝人和粉絲們帶來擔憂,對此我們深表歉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