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YBE 否認總統交接委員會來訪是為了 BTS 兵役豁免

照片來源:HYBE FB

HYBE 否認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來訪是為了討論 BTS 的兵役豁免。

1日,即將上任的尹錫悅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透露安哲秀主席和社會福利文化委員會在今天訪問 HYBE 的首爾總部,對此,有人推測是不是要去討論 BTS 成員豁免的方案。(註: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是根據《總統接任法》,由總統當選人為順利交接總統職務而成立的委員會。總統就任後可以存續到30日,活動結束後30日內必須整理並公開委員會的活動進度及預算使用情況。)

而 HYBE 隨即否認此推測並表示:「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確實會來拜訪,是為了韓國娛樂產業,討論在青瓦台內創建以 K-POP 和傳統音樂演出的文化空間,加強發展韓國文化內容價值相關的問題。」

另外,BTS 將在美國時間3日出席辦在拉斯維加斯的第64屆《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之後接著舉辦拉斯維加斯場次的演唱會。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