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 首張英文單曲將於4月15日發行!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EVENTEEN 首張英文單曲將於4月15日發行!這也是他們全新正規五輯的先行曲唷~

4月1日,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方面透過 SEVENTEEN 官方粉絲平台 weverse 宣布他們的首張英文單曲將於4月15日發行的消息,同時也表示這張單曲也是預計5月發行的全新正規專輯的先行曲,請粉絲多多期待。

以下為公司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SEVENTEEN 的首張英文數位單曲將於韓國時間2022年4月15日下午1點透過國內外的音樂網站發行。

這首數位單曲是5月即將發行的正規四輯的先行曲,並運用 SEVENTEEN 特有的感性,表達出想要傳遞給全世界 CARAT 的全新故事。

敬請關注4月15日即將發行的 SEVENTEEN 數位單曲,也請多期待5月即將發行的正規四輯。

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