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房時赫將擔任 LE SSERAFIM 專輯製作人,神秘特寫照公開

照片來源:房時赫@Instagram

房時赫將擔任新女團 LE SSERAFIM 出道專輯的總製作人,官方也釋出成員們的神秘特寫照。

經紀公司 HYBE 的旗下子公司 Source Music 在30日表示,打造出「世界級藝人」BTS 防彈少年團,後來 TXT 和 ENHYPEN 也接連成功的房時赫,將擔任新女團 LE SSERAFIM 出道專輯的總製作人。他將利用之前積累的製作力量,全力給予 LE SSERAFIM 支援。

此外,日前才開通官方 SNS 平台的 LE SSERAFIM,29日上午也無預警地在官方 Weverse 平台公開「The First Moment of LE SSERAFIM」企劃,並表示這是為了紀念成員與粉絲的「初次見面」的策劃。未來,粉絲們可以透過該企劃看到團體的相關內容,包括文字、照片... 等。

而預計在今年5月出道的​ LE SSERAFIM,據傳會由 IZ*ONE 出身的宮脇咲良、金采源和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練習生許允真和兩名 Source Music 的練習生,以及一名在荷蘭徵選的練習生,共六人組成,雖然尚未得到證實,但在她們的活動頁面已經公開了六位成員的單側眼睛的特寫照,讓粉絲倍感期待。

LE SSERAFIM 神秘特寫照
圖片來源:LE SSERAIM@網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