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柳演錫:正在糾纏申PD拍《機智醫生生活》第三季

照片來源:startoday

柳演錫:正在糾纏申PD拍《機智醫生》第三季。

29日,柳演錫因電影《Vanishing》接受了韓國媒體採訪,透露《機智醫生生活3》可能很難成行,但表示出演意願。

他說:「如果要製作《機智醫生生活3》,我當然會加入。但據我所知,《機智醫生生活3》製作不容易,實習、住院醫師等演員都在做別的項目,要聚到一起拍第三季不是件容易的事。」

柳演錫還接著說:「而且申元浩PD還沒有計劃,但包括我在內,每個人都在糾纏導演中。」引得現場笑聲一片。

另外,柳演錫主演電影《Vanishing》已於30日於全球上映,該電影為懸疑犯罪驚悚片,講述在韓國發現身分不明的屍體後,負責該案件的刑警陳浩 (柳演錫飾演) 和國際司法科學家阿里斯 (歐嘉柯瑞蘭寇飾演) 的聯合調查下,面對衝擊性事件的始末。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