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終於等到了!溫流正在準備全新個人專輯,預計4月發行

SHINe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韓版八月號:溫流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官網

終於等到了!SHINee 成員溫流正在準備全新個人專輯,預計4月發行。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今天 (22日) 獨家報導「溫流正以4月回歸為目標在準備全新個人專輯」的消息。而溫流的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回應該消息屬實,請多關注,提高了大眾的期望。

這也是溫流自2018年12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VOICE》後,時隔3年4個月的 SOLO 回歸。雖然他在這段期間努力參與團體、OST、合作、音樂劇等各種活動,但因為是許久才推出的個人作品,正為此注入許多心血。

另外,溫流今年1月曾在 SBS 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暗示回歸:「請再等等吧~ 我想我可以用好的音樂來回報各位。」,從那之後,粉絲們都一直期待著他的 SOLO。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