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四年!BIGBANG 即將回歸,已於上週完成 MV 拍攝

縮圖 / BIGBANG
圖片來源:Soompi

BIGBANG 開始回歸最後階段的準備,新曲錄音、MV 拍攝皆完成,預告了「王者歸來」。

16日,根據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方面的透露,BIGBANG 成員 G-Dragon、太陽、T.O.P 和大聲最近完成了新曲的 MV 拍攝,準備過程非常順利,詳細事項將在近日其公開。

雖然 BIGBANG 新曲的名稱與發行日期還蒙著一層神秘面紗,但是一想到 MV 實際上是準備回歸的最後階段,他們的回歸似乎指日可待。

而這也是 BIGBANG 繼2018年3月發行單曲《Flower Road》後,時隔四年再次發表新曲。當時,他們透過《Flower Road》唱著「我們這不是最後,花開時定要再相見」的歌詞,讓粉絲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