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I-DLE 首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TOMBOY》MV 公開

(G)I-DLE 首張正規專輯《I NEVER DIE》宣傳照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G)I-DLE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 NEVER DIE》回歸,主打歌《TOMBOY》MV 公開。

2021年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I burn》的同時登上全球52個國家與地區 iTunes 專輯排行榜冠軍,刷新自身最高紀錄,在海內外音樂市場展現驚人成績的 (G)I-DLE,於3月1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 NEVER DIE》回歸,再次作為全球大勢藝人邁出獨一無二的步伐!

《I NEVER DIE》不僅是 (G)I-DLE 自出道以來首度發行的正規專輯,也是將她們對世界上所有的偏見感情與想法原封不動展現出來的專輯,並收錄包含另類搖滾、流行樂、R&B、嘻哈等豐富多采的9首歌曲,將如實地展現 (G)I-DLE 自由奔放的強烈色彩,且成員們皆參與全輯詞曲製作。

專輯主打歌《TOMBOY》是盡情展現 (G)I-DLE 特有的堂堂正正態度的一首歌,各種直白的歌詞讓人想起無法控制的怪才角色,展現了果敢的魅力。同時,成員們獨特的嗓音與粗擴雄壯的樂器聲音相結合的 HOOK,氣氛達到最高點的瞬間、中毒性十足的變奏... 等也是這首歌的重點!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G)I-DLE (여자)아이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