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姜河那將演出 KBS2 新戲;尹汝貞、孫藝真商談中!

縮圖 / 姜河那
圖片來源:Soompi

姜河那確定演出 KBS2 新戲《樹站著死》,目前尹汝貞、孫藝真也收到了演出邀約!

姜河那將演出 KBS2 新戲《樹站著死 (나무는 서서 죽는다)》!這是一部講述關於來自北韓、時日不多的奶奶,以及一名假裝是她的孫子以實現奶奶最後願望的演員之間的故事。

姜河那將演出「劉在憲 (音譯)」,一個儘管在艱困的環境中成長,仍樂觀、自愛,又充滿自信的演員。人生座右銘是「做你想做的事情」的劉在憲,目前是一個當地劇團中默默無名的舞台劇演員,無意間收到了一位老先生「飾演某人的孫子」請託,之後經歷了人生中的重大轉折。

韓國媒體過去報導,尹汝貞、孫藝真也收到了演出邀約。尹汝貞收到的角色是「慈金順 (音譯)」,1930年出生於北韓的女性;孫藝真收到的角色則是「世妍 (音譯)」,慈金順的孫女,目前是羅權旅館負責人。

《樹站著死》將由《月升之江》、《風雲碑》、《師任堂,光的日記》等劇導演尹尚浩執導,《大畫特務》、《青年警察》等電影編劇之一的曹誠傑 (音譯) 執筆。姜河那過去已與他們合作過,因此這次合作也讓人格外期待。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