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SEVENTEEN 成員 S.COUPS、DK、勝寬確診

縮圖 / S.COUPS、DK、勝寬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成員 S.COUPS、DK、勝寬紛紛在今天 (5日) 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過 SEVENTEEN 官方 SNS 發表公告,傳達成員 S.COUPS、DK 和勝寬確診的消息:「S.COUPS 在3月4日因咳嗽症狀而採用自我檢測試劑盒進行檢測,檢測結果為陽性後,立即進行 PCR 篩檢,並於3月5日收到確診新冠肺炎的通知。DK 雖然3月4日的自我檢測試劑盒檢測結果是陰性,由於有輕微的咽喉痛,所以追加進行 PCR 篩檢,並於3月5日確診。而勝寬在3月5日上午進行的快速抗原檢檢測中呈陽性,隨後立即進行 PCR 篩檢,並於同日確診。」

接著補充說:「目前,S.COUPS、DK、勝寬除了咳嗽、咽喉痛、疲倦痠痛之外,沒有其他症狀,正在進行居家治療。而 SEVENTEEN 除了 HOSHI、圓佑、VERNON、S.COUPS、DK、勝寬以外的成員,已於3月4日 (週五) 透過自我檢測試劑盒進行檢測,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目前無特殊症狀。因此,確診成員將暫時無法參與 SEVENTEEN 今後的行程,恢復活動的時間會再另行告知。我社將把藝人的健康放在首位,竭盡全力協助治療與恢復,讓其以健康的面貌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