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恩地、夏榮、ROSÉ 確診!已全面中斷活動

縮圖 / 恩地、夏榮、ROSÉ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ROSÉ@Instagram

A Pink 成員恩地、夏榮和 BLACKPINK 成員 ROSÉ 確診新冠肺炎,已全面中斷活動。

經紀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在28日表示:「A Pink 成員恩地和夏榮從27日 (週日) 凌晨開始就感到身體狀態異常,使用自我檢測試劑盒進行了檢查得到陽性反應後,立即追加進行 PCR 篩檢,最終在28日被通知確診。」

接著補充道:「A Pink 在上週結束了特別專輯的活動,活動期間每天上午都會確認成員們自我檢測結果。目前初瓏、普美、南珠都是陰性,沒有特別的異常症狀,但考慮到潛伏期等因素,已率先實施自我隔離與 PCR 篩檢,將會持續觀察、追蹤。」

同一日,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宣布 BLACKPINK 成員 ROSÉ 確診:「ROSÉ 在28日出國前進行的 PCR 篩檢中得到陽性反應,已取消預定的部份海外行程。而其他3名成員 JISOO、JENNIE、LISA 都是陰性,包括 ROSÉ 在內,都沒有其他特別的症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