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音源公開!DK 為《二十五,二十一》獻唱 OST《Go!》

縮圖 / DK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成員 DK 為電視劇《二十五,二十一》獻唱 OST《Go!》,音源公開。

從宣布由 DK 參與演唱,就得到粉絲熱烈迴響的 tvN 週末劇《二十五,二十一》的第五波 OST《Go!》,在韓國時間2月27日晚間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這也是 DK 繼2018年 MBC 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後,時隔四年再度單獨參與戲劇 OST 演唱。

《Go!》是一首充滿運動氛圍、青春感性的搖滾歌曲,以快節奏傳達活力和能量插入劇中羅希度 (金泰梨 飾) 為了成為最佳擊劍國家代表選手而充滿熱情的比賽場面中,使投入感達到最高!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另外,金泰梨、南柱赫、金知妍、崔顯旭、李珠明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講述在整個世界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和18歲第一次見面,互相喊出對方的名字,三年間不斷的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彼此依靠,25歲和21歲那一年才相愛的青春羅曼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