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宰範在《Showdown》預告中真情流露

照片來源:《Showdown》預告影片截圖

JTBC 最新 breakdance 舞蹈比賽節目《Showdown》的主評審朴宰範在節目最新的預告中訴說了 breakdance 對他的意義。

一開場他說:「很多人都以歌手的身分認識我,或是饒舌手、舞者、CEO... 但在我心最深處,我是個 b-boy。」接著侃侃而談:「我深信自己人生中獲得的所有東西都是因為 breakdance 和嘻哈。我因為成為了 b-boy 而被發掘、變成偶像歌手,而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 b-boy。當時,我還會蹺課,然後走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去一間 YMCA 練舞。我想要一直進步,所以我一直練習,日復一日...」

說著說著,朴宰範感性的說:「真的多虧了 breakdance 和嘻哈文化,我才能有今天,所以我不斷地找尋不同的方式來回饋。」

《Showdown》是韓國首次在電視上播放專屬 breakdance 的節目。張聖圭將擔任主持人,而評審有朴宰範、J-Black,還有世界級 b-boy 選手 Lee Woo Sung。參賽者也是來勢洶洶,有8組韓國知名的 breakdance 舞團,他們是 Jinjo Crew、Fusion MC、Gambler Crew、Rivers Crew、Flow XL、Emotion Crew、One Way Crew,和 Soul Burnz。

這節目到底會有多嘻哈、多 b 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Kpopn 的 BiBi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