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勇敢的市民》因申惠善、李濬榮確診中斷拍攝

縮圖 / 申惠善、李濬榮
圖片來源:申惠善@Instagram、李濬榮@Instagram

電影《勇敢的市民》因為主演申惠善、李濬榮確診新冠肺炎而中斷拍攝。

24日,申惠善的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透露:「申惠善在22日收到正在拍攝的電影《勇敢的市民》製作組中出現確診者後,立即進行了自我篩檢與 PCR,並在23日被通知確診,所幸沒有出現嚴重的症狀。」

接著表示:「由於目前正在拍攝的作品僅有電影《勇敢的市民》,所以直到解除隔離為止,計畫中斷拍攝,現在也全面暫停活動,進行自我隔離和專注治療。」

除此之外,與申惠善一同出演《勇敢的市民》的演員李濬榮也確診,他的所屬公司 Jflex 說:「李濬榮在22日下午進行行程前的自我篩檢中得到陽性反應,隨後接受 PCR 篩檢,結果在23日下午被判定確診。」

據悉,李濬榮沒有出現特別的症狀,目前也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正在進行自我隔離。也因此電影《勇敢的市民》的拍攝將暫時中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