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休息近一年,申惠善有望出演漫改電影《勇敢的市民》

縮圖 / 申惠善
圖片來源:申惠善@Instagram

《哲仁王后》播畢後休息將近一年的申惠善有新作了,有望出演改編自漫畫的電影《勇敢的市民》。

申惠善的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在9日向韓國媒體《Newsen》表示:「申惠善收到了出演電影《勇敢的市民》的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

《勇敢的市民》改編自網路漫畫,講述在學生時代以合氣道稱霸全國的蘇市民 (소시민),七年後成為約聘教師,變身教育不良學生的熱血教師的故事,並由曾執導電影《我的愛在我身邊》、《那傢伙的聲音》等片的朴振杓導演執導。

若申惠善最終決定出演,將會是她繼去年播畢的 tvN 電視劇《哲仁王后》後,睽違一年的新作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