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romis_9 白知憲因心理不安需休養,宣布即刻起暫停活動

縮圖 / 白知憲
圖片來源:白知憲@Instagram

fromis_9 成員白知憲因為心理不安需要休養,經紀公司宣布從即刻起暫停活動。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24日表示:「fromis_9 成員白知憲近日因為狀態不佳而到醫院就診,因心理不安症狀,得到醫護人員需要充分穩定休息的建議。」

接著補充道:「雖然白知憲本人對活動的意志強烈,但我們根據醫療團隊的建議,認為她還是要先暫時集中精力恢復健康比較好。因此,白知憲將暫時停止活動,請粉絲多多諒解。」

另外,fromis_9 今年1月17日發行的迷你四輯《Midnight Guest》首週銷量達到10萬4,400多張,同時也以主打歌《DM》在各大排行榜登上榜首或進入上位圈,創下了自身最高紀錄。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