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鋼鐵部隊2》來了!第一集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鋼鐵部隊 IG

《鋼鐵部隊2》的第一集預告公開!

《鋼鐵部隊 (강철부대)》是由 Channel A 電視台及 sky TV 製作的綜藝節目,從韓國六個最精銳特種部隊出身的預備役人員參加,為各部隊名譽而戰的軍營生存節目。第一季的主持人包括:金聖柱、金希澈、金東炫、張東民、Chuu 及崔英才。

《鋼鐵部隊2》將在22日首播,釋出的第一集預告公開了體能與外貌都升級的最精銳32名參賽隊員,可在影片中看到他們為了部隊的勝利挑戰超高難度任務,伴隨著「與其放棄還不如死掉」的悲壯對白,各隊旗幟登場,出現了「不是應該拼命嗎?」的激烈迫切樣子。

預告裡也展現了他們出色的射擊技術、實彈射擊、雪地競賽等艱難任務,隊員們還用著堅定的口氣說:「我們會證明我們是怎麼樣的部隊!」

往下看看預告吧!

《鋼鐵部隊2》將在22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20分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채널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