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芝妍與 AnB Group 簽約,繼續進行歌手、演員活動

縮圖 / 芝妍
圖片來源:芝妍@Instagram

T-ara 成員芝妍與全新的經紀公司 AnB Group 簽約,繼續進行歌手、演員活動。

芝妍在去年7月、12月分別與韓國的經紀公司 PARTNERS park、中國的經紀公司龍楨文化結束專屬合約後成為 FA 藝人,雖然眾多企畫公司都向她發出邀請,但通通都被拒絕。最終,芝妍選擇和從2009年 T-ara 出道開始,累積了13年友情的 AnB Group 代表朴成賢合作,展現滿滿的義氣。

18日,經紀公司 AnB Group 方面傳達了與芝妍簽約的消息,並表示:「今後,作為演員的芝妍將以更好的作品與大眾見面。同時與我們的子公司 Needsmusic Entertainment 合作,為盡情發揮作為歌手的芝妍的音樂才能提供全力支持。」

芝妍在2009年以女團 T-ara 在歌謠界出道後,發表了《謊言》、《ROLY-POLY》、《LOVEY-DOVEY》等眾多熱門歌曲,成為代表性的偶像。特別是2014年的個人專輯《Never Ever 》和2019年發表的迷你二輯《SENPASS》也被評價為實力與領袖風範兼備的歌手。

不僅如此,芝妍還透過電視劇《學習之神》、《Dream High 2》、《Miss Ripley》等拓寬了演員領域,僅去年一年就憑藉受到全世界喜愛的網路電視劇《鄰家魔女J》、KBS《Imitation》和電影《火女》、《江南》等展開活躍的演技活動,成為了國內外公認的萬能藝人。

另外,經紀公司 AnB Group 旗下還有女團 SONAMOO 出身的新人演員崔允瑄 (原藝名:New Sun)、模特兒出身的新人演員金圭浩、以網路劇《USER NOT FOUND (@계정을 삭제하였습니다)》備受喜愛的新人演員韓藝智、演員宋泰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