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敏英有望演出《百日郎君》導演新戲,飾演出租完美妻子

照片來源:Hook Entertainment IG

朴敏英可能要有新作品囉!

2月17日,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朴敏英將演出 tvN 新戲《月水金火木土 (월수금화목토)》。對此,Hook Entertainment 一名消息來源表示,朴敏英的確收到了主演邀約,正積極檢視邀約中。

《月水金火木土》講述「單身生活助手」崔尚恩 (音譯) 的故事,崔尚恩的工作就是為那些需要攜伴出席夫妻聚會、同學會等聚會的單身者「提供」妻子。朴敏英收到的邀約便是此角色,一個賢良淑德的女子,以自己的才華毫無保留地幫助那些不想結婚的男子。

有了崔尚恩作為他們的「妻子」,這些男性便得以受到周圍人士的稱讚。崔尚恩工作非常勤快,週一至週六幫助那些希望得到家人與社會肯定的單身人士,週日則是投資自己的時間。崔尚恩除了會多種外語,高爾夫、擊劍、攀岩等都難不倒她,此外,她也擁有米其林級的廚藝。

《月水金火木土》將由《百日的郎君》、《上司實習生》、《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等劇導演南成宇執導。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