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月水金火木土》再釋預告,讓人心跳的三角關係

照片來源:tvN Drama IG

tvN 公開新一波《月水金火木土》的預告!

《月水金火木土》是講述「單身生活助手」幫助不想結婚的男子,便於他們參加已婚夫妻聚會、同學會等聚會的助手服務。朴敏英飾演崔尚恩,以自己的才華毫無保留地幫助那些不想結婚的男子;高庚杓飾演鄭知浩,第五年與崔尚恩簽訂週一、週三、週五長期約的神秘男子,除了簽約的原因,職業、愛好,甚至個性都有著神秘面紗;金宰榮則飾演一名目前是韓流明星的財閥家族小兒子江海鎮,是崔尚恩週二、週四、週六的新客戶。

最新公開的預告,以崔尚恩與眾多客戶的活動開始,正如在畫外音說的那樣「無論出於什麼原因 ,有大量單身人士需要妻子,而他們需要的是專業人士。」

接著,鏡頭轉往介紹崔尚恩的客戶,崔尚恩說:「那個人比我更隱瞞真實身分」,同時,公開長期客戶鄭知浩的樣子;而另一方面,江海鎮以超級明星的樣子吸引了大家的視線,特別是她在公開場合的表白「我戀愛了」讓大家十分驚訝。當江海鎮看著崔尚恩露出微笑時,崔尚恩問:「我不是你的初戀吧?」

在影片結尾,鄭知浩看到崔尚恩和江海鎮在一起的樣子,突然說:「親愛的,我餓了。」讓崔尚恩措手不及,崔尚恩被這意想不到的稱呼所動搖,讓人非常想繼續看下去。

最後,就來看看這次公開的預告吧!

《月水金火木土》將在9月21日韓國時間晚上10時30分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